棠茶

【周黄】一生一次(番外) 微双花

【番外——黄少天张佳乐小窗】
夜雨声烦:
四亚,求你个事儿呗
百花缭乱:
你这是求人的态度?
【你他妈还很吊啊.jpg】
夜雨声烦:
乐爷,帮我个忙呗
【膝盖给您.jpg】
百花缭乱:
行吧平身吧,说吧
夜雨声烦:
你帮我去撩拨一下周泽楷
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
夜雨声烦:
你帮我去试探一下周泽楷
百花缭乱:
【黑人问号.jpg】
我仿佛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夜雨声烦:
不是!!!!!!!!!!!
【否认三连.jpg】
不是你想的那样,是因为周泽楷
百花缭乱:
周泽楷怎么了?他跟你表白了?
夜雨声烦:
我呸!我一个大写的直男,怎么可能嘛
百花缭乱:
那个嘛字暴露了你【微笑】
夜雨声烦:
张佳乐你大爷!你成天和孙哲平腻腻歪歪的好意思说我?
百花缭乱:
【抠鼻】虽然我腻歪,但我从来不说自己是直男啊
夜雨声烦:
【抱拳】【抱拳】您老真厉害,甘拜下风
百花缭乱:
【乖巧可爱.jpg】
夜雨声烦:
别卖萌了,过来帮我解决事情了
百花缭乱:
你倒是有事说事啊,本大爷很忙的,待会儿还要和大孙去看电影呢
夜雨声烦:
…………【闪瞎狗眼.jpg】
夜雨声烦:
【屏幕截图】
夜雨声烦:
【屏幕截图】
夜雨声烦:
【屏幕截图】
夜雨声烦:
你快看,他还设置了我一个人可见,我们队里其他人都看不到,有没有觉得很诡异!!!!!!!!!
百花缭乱:
哟呵,没想到周泽楷还有两副面孔啊,真是大新闻!第二幅面孔应该也很帅吧【托腮】
夜雨声烦:
说正事
百花缭乱:
这还有什么好说的,摆明了对你有意思好嘛
夜雨声烦:
【黑线】你不要因为自己是个基佬,就否认联盟里直男的存在好不好,周泽楷怎么看都不像是个gay啊,他又不像你,小姑娘似的还留个辫子
百花缭乱:
【微笑】【微笑】【微笑】首先,我希望你清楚,基佬里是分攻受的;其次,你说谁像小姑娘(刚刚好像谁说要找我帮忙来着,我不记得了,就算了吧)
夜雨声烦:
我!我像小姑娘!乐爷!您阳刚威武,天下无双啊!
百花缭乱:
……黄少天你的骨气呢
百花缭乱:
你想要我怎么帮你?
夜雨声烦:
【屏幕截图】
你看,这是今天的
百花缭乱:
哦我记得,这不你今天发那文嗖嗖的玩意儿嘛
夜雨声烦:
他可不比我好到哪去,他还改了签名,你去看
百花缭乱:
我的天,这娃铁定是弯了!黄少天你啊,拐带联盟第一脸,你不怕轮回找你算账啊?
夜雨声烦:
【黑人问号.jpg】跟我有什么关系?????????
百花缭乱:
啧啧啧啧啧,这孩子情谊感天动地、日月可鉴啊,你怎么想?对他有意思没?
夜雨声烦:
我怎么觉得你对我们俩都是基佬这件事这么确定呢?
百花缭乱:
哼,本大爷什么人啊,你们那点小九九我还看不出来?
夜雨声烦:
【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.jpg】
夜雨声烦:
你就在群里帮我问一声,问问周泽楷那个签名跟我的微博……
百花缭乱:
是不是有什么微妙、禁断不可言说的关系?
夜雨声烦:
你大爷的!!!!!
夜雨声烦:

【盲目分析.jpg】
百花缭乱:
好嘞,你就等着本大爷帮你搞定吧哈哈哈哈哈



夜雨声烦:
张佳乐你大爷的!!!!!!!!!!
夜雨声烦:
张佳乐你给我出来!!!!!!!!!!
夜雨声烦:
张佳乐!!!!!!!!!!!!!!!!
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78)